长白三三

赏花不沾襟,爱物不执着

【酒茨】求而不得(上)

※大明星吞 x 金主茨,炮友变情人、包养出真爱的老梗

※又名《驯服大明星:霸道金主别宠我》,狗血一时爽一直狗血一直爽

※我流酒茨,ooc ooc ooc

 中在这里    下1在这里    开车番外在这里

番外也挂了,评论里重发了一下,大家走评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夜幕降临时,暗下来只有天色。无论对于城市还是对于人,夜晚是另一盏灯。各色灯光在建筑物玻璃折射下光怪陆离,透明的七彩斑斓,昏暗模糊影射到窗户上。

      茨木伸手碰这些光,什么也没碰到,触手只是冰冷的玻璃,透过指尖传来的冷意真确,反而光影像是梦一场。

      “茨总,你不睡我明早可还有事,”有几分暗哑的声音在茨木头上响起,红头发的男人伸手拉上了窗帘,躺在茨木旁边,屋里黑漆漆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酒吞任由自己陷入柔软的被褥,白色的寝具在黑暗里是无意义的灰,茨木张了张嘴,他想或许不要继续说话比较好,酒吞看起来并不是很想听他说话,但也没差,他此时闭嘴酒吞也不会少烦他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大多数时候茨木没有酒吞想的那么傻,他心里明晃晃一把称,掂得十分清楚,放弃在酒吞那刷好感的机会换取想要的信息,其实是很值的,反正好感度那么低。

      于是他道:“挚友明早不是没有通告?”这就是询问酒吞去向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  床上的人翻了个身,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猛地睁开,直勾勾盯着茨木,屋里昏暗,显得他眼睛像块未经雕琢的水晶,再剔透冰冷不过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?连炮友的去向都在贵公司管辖范围内?”酒吞勾着嘴角笑,十成十不屑俊美。茨木心知自己在他心中已经是个变态,仍坚持地看着他。酒吞似乎不屑地笑了声,他的手沿着茨木下颌往上抚摸,盖住他金灿灿的眼,情事过后皮肤的温度烫而舒适。

      “明早十点陪大天狗去录歌,十二点去跟荒川录综艺,晚上六点约了红叶吃饭。”酒吞缓缓道,茨木猛地激动起来,他拉下酒吞覆在自己眼上的手,明晃晃地双眼写满了震惊。

      “挚友怎么还跟那个女人纠缠在一起!!不行,跟她吃饭被狗仔拍到会对接下来的新戏有影响!挚友应当不要再沉迷于她…”

      红叶前几年是有名的演员,虽不是科班出身,但凭借着几部电影里出色表现和舞蹈系女生的气质加持,也是有了亮眼成绩。酒吞以前被她迷得七荤八素,苦苦追求了好一阵儿,只是美人对安倍晴明导演一见倾心,三人恋情进展曾经是热搜常客。

      但最终随着红叶被曝出包养丑闻,连带着酒吞晴明都拉下了水,再加上酒吞酒后打人被雪藏,这段三角恋也就无疾而终了。

      酒吞当时其实正红,出了打人那档子事,加上这位大明星平时嘴巴不留情脾气又差,可给仇家们好好整治了一番,本来连他都以为这下子真在娱乐圈没法混了,谁知道半路杀出了茨木这么个冤大头。

      大天狗曾经揶揄酒吞魅力大,刚认识茨木没多久就把人吃的死死的,愣是放着家业不继承来收拾他的烂摊子,商场上的手段全拿来给酒吞打点人脉了,酒吞虽说脾气不好,但才华是有的,愣是风口浪尖上参演电影夺魁,上周金马奖一举从丑闻明星变成了影帝。

      酒吞当时漫不经心地与他碰了个杯,道:“人家可说是我多年粉丝,四舍五入也不算初识。”

      他嘴上那么说着,语气却嘲讽而高傲,大天狗很快就听出这是在讽刺茨木看脸不止还给自己操粉丝人设了,面上也是一笑道:“说不行茨总真是你多年粉丝,我看着他可不像搞这套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平心而论冤大头这个名号给茨木不亏,酒吞的脾气自然不像普通被包养的小情人,有时他自己都纳闷茨木看上他哪儿了,他不是娱乐圈最红的,也不是最俊美的,茨木这种有钱有脸有权的英年才俊上赶着给他送资源,酒吞跟名声不好的人见面茨木比他还紧张。

      更奇怪的是俩人包养关系本来纯洁的很,这炮友真要算起来,还是酒吞开的头。

      应酬完喝醉的茨木红着脸在酒吞别墅门口按门铃,他一开门便给人撞了个满怀,虽说衣服尽是雪水的冷气,但喝醉了的人热腾腾的想块融化的软糕。半眯着金色的眼叫他名字,其实酒吞总觉得茨木当时是有话想说的,他耐下性子把老板扶进屋,怀里人吞吞吐吐半天,还是只有酒吞两个字从嘴里蹦出来。

      酒吞当下立断就把人身上衣服给扒了,在厅里来了一炮。

      这关系也算开了头,第二天早上茨木一醒,人都懵了,一摸大腿,黏糊糊的液体到处都是,腰酸的直不起来。他看着旁边被子里漏出来的红头发,宿醉脑袋痛的更厉害。

      酒吞睡醒时,正看着茨木火急火燎地打电话指挥公司撤热搜买通狗仔删照片,于是尽管两人在门口动静那么大,微博也没爆出来酒吞被包养新闻。

      思及此处,酒吞更觉得看不透茨木,他被狗仔拍了照金主比自己还担心负面影响,作为小情人竟然还把金主给上了,末了金主还很认真地说“挚友不用担心,这件事绝对不会有人知道,你就当没有发生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个儿哪根筋抽了,硬是跟茨木发展出了这段床上关系。金主听到他话时,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,像只震惊的猫,却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  好像无论酒吞说什么茨木都不会拒绝,他像快入春的雪人,怀里是温热坚硬的珠宝,他把那些捧给酒吞却不顾自己融化的摇摇欲坠,一根筋地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  回忆戛然而止,身旁的茨木似乎还在絮絮叨叨让酒吞不要过多与红叶往来,那样容易使大众想起他的负面新闻,再者他应该把目光放长远些,酒吞实在有些烦了,他似笑非笑道:“茨木,要是有天我梦到你跟我说你喜欢我…”

      没等他说完,茨木打断道:“那会是个噩梦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他声音又轻又快,却没什么情绪,他跟酒吞说话很少不带情绪,这点实在商人失格。

      酒吞愣住了,惊愕之后不知哪来股无名火,他冷笑道:“是啊。”其实他不是想说这个,可能只是想打断茨木碎碎念,酒吞甚至没给这句话想好后文,如果茨木有一天说我喜欢你酒吞,那….

      但茨木自己给这句话加上了后文,不带丁点犹豫地。

      “睡吧挚友,晚安。”茨木道,声音很轻,他应该也是困了。

      黑暗里茨木看不真切,只是大概盯着酒吞的轮廓,过了会儿他闭上眼,疲惫如浪潮般涌上,连轴转的应酬加上酒吞工作室的打理,连今晚的做/爱其实都让他觉得累。情事总是给人温吞的错觉,比如他躺在酒吞旁边睡觉,好像两人是交心的友人或挚爱的情人。

      一种难过的满足,明知道是错觉,却无法抑制地沉溺。

      他心道,其实不止对挚友,对我来说,也是个噩梦吧。因为除了未说出口的爱,他在酒吞面前一无所有。

 

      酒吞打了个哈欠,昨天说的行程严格来说不算工作安排,只是几个朋友口头应诺。他倒也没有很着急时间。环顾屋里一周,茨木已经不在了,连带着昨天满地的衣服通通不见了,虽然每次酒吞都抱怨工作安排在早上,但其实茨木才是醒的更早那个。

      金主的安排比起自己怕是只多不少。

      酒吞百无聊赖刷了会儿微信,三条未读消息,茨木跟他说自己早上要飞香港先走了,叮嘱他记得吃早餐,山兔将中午拍摄综艺的详细信息发了过来,经纪人小姑娘虽然平时风风火火,但在工作上还是很滴水不漏的。最后一条是大天狗发过来的,抱怨快十一点了怎么还不见自己人。

      酒店早餐自然没什么好吃的,酒吞把三明治切开,他想如果这次没有约在酒店,茨木会亲自下厨做早餐,烤的焦香的吐司跟火候恰好的煎蛋,如果他有空,还会熬粥,有时是皮蛋瘦肉粥有时是腐竹白果粥。不过茨木最近应该很忙,他们这几次都是约在酒店,算起来他已经很久没去茨木家了。

      这个时段的新闻十分无聊,酒吞连换了几个台,忽然听到茨木名字。定睛一看是财经新闻,他西装革履穿的十分正式,脸上几分微笑,这幅模样倒是新奇,他还以为茨木只会傻笑,没想到也能笑的那么公式化。不过茨木生的俊,往那一站倒不像财经新闻,活像哪部泡沫剧场面。

      算了算时间,酒吞准备开车去大天狗那儿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论坛体小剧场 

(有妹子反映有些黑话看不懂哈哈哈这里解释下,jdl=讲道理,jm=姐妹,卖菜=卖安利,买菜=吃安利,148=意思吧,rt=如题,解解=姐姐)

Jdl,你吞接下来还有什么库存要上啊?没吞吸的日子好无聊…..

#0

RT1551,吞哥影帝后怎么就没有戏上了啊?现在电影又下了,吞哥工作室也太不给力了吧呜呜呜

【小鹿男哭泣.JPG】

#1

楼主解解新粉吧?吞哥刚换新公司半年,新公司真的很给力了!吞哥当时名声扑街负面新闻缠身,结果刚来大江山就给搞了个人工作室,这部电影源博雅导演,八叔公做配,狗子主题曲….卡司真的牛批,当时官宣吞吞主演我还以为我在做梦

#2

实名制支持了,大江山真的把吞哥当亲儿子,话说八叔公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八岐大人不是只比吞哥大几岁吗?

#3

哈哈哈哈哈毕竟演吞哥爸爸又像个老年变态,看起来给给的

#4

给给的我不同意,我们吞哥酒宇直,爸爸8可以是给!!!

#5

酒宇直锤了,今天又给拍到跟红叶亲密吃饭,女友粉的日常心碎

我哭辽

【酒吞帮红叶倒酒.jpg】

【酒吞红叶谈笑风生.jpg】

#6

Awsl,吞哥真帅黑衬衫杀我!!!呜呜呜呜吞哥万年爱黑长直人设不崩

#8

??吞哥喜欢黑长直??我还以为吞哥会喜欢像妖刀姬那种火爆御姐

#9

主要因为红叶是黑长直啦,楼上没发现吞粉论坛原始头像都是黑长直吗

#7

跑题了jm们,没人卖菜吞哥接下来有啥作品吗

再插句嘴,我可能是个假粉,我爱白毛!!!

#8

不知道啊,工作室没有发博,还有我也想嗑白毛,说起来白毛爱豆很少吧…

#9

我卖个菜!!!可盐可甜养成犬系男孩白藏主!!!!!我可以我很行!!!

#10

哈哈哈哈小白说他才不是犬系男哈哈哈,我也安利个

【西装茨木侧脸.jpg】

#11

我操楼上什么神仙男人!!这睫毛这侧脸线条我三天三夜都行了!!眼睛是金色的吗?这也太苏了8!!!一分钟内我要这个男人详细信息!!

#12

这位解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!不过这个确实很帅哎!新出道的吗??1551这表情冰山帅哥我爱了

#13

哈哈哈哈这个不是明星啦,今天看财经新闻看到的,好像是大江山老总哦….

#14

嚯嚯嚯那岂不是吞哥金主?《驯服大明星:霸道金主别宠我》?是这个148?

#19

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,搜了下,真实钻石王老五,不只是大江山娱乐老总,是罗生门集团的老总,大江山娱乐罗生门旗下的公司

【瑟瑟发抖.jpg】

#20

【化鲸吃惊.jpg】

所以说是超级大老板咯??呜呜呜呜我不要上吞哥床了!!一个月内我要让茨总包养我!!

#21

蛊蛊捉鸡警告。吞哥不喜欢白毛姐妹,拿出吞粉的尊严啊!!

#22

没事吞哥不喜欢白毛我喜欢,吞哥喜欢我就好了

【萤草害羞.jpg】

#23

!!!姐妹们工作室发博啦!!!!快去康康!!吞哥上综艺啦!!!

评论(34)

热度(7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